過年市區道路真是塞呀!台南新營嘉南大旅社
IMG_4683.JPG
 

扯耶~害我差點沒房睡
去年底時就先找房開始爬文
平價房的房價不確定且不能事先說是因為過年要漲價(這是經營策略可以理解)
過了2015年後才再次打電話‚讓不OK的是原先訂的一家已確定價格訂房後,
卻在1月底左右來電說房價調漲
頭頂烏鴉飛過.gif再找吧!
於是找了台南新營嘉南大旅社確知過年的價格訂好房‚也事先問是否要先付款
老闆說不用‚於是訂好房心想安心了‚愉快的出遊了
灑花加油遊.gif
在入住當天一大早還特別打電話告知晚上會幾點入房的時間OK
沒問題就開心遊玩了
當我到飯店要入住登記 小姐竟然說沒有預約房當場傻眼 
臉都綠.gif 

我說小姐我一大早還有打電話來確認過耶!還說有2位同姓名所以我還說明訂4人房留的電話與小姐確認說OK沒問題有房間
櫃台回答說因為早上不是我的班而且也沒交代,這....真是傻眼了
太誇張.gif

問和我對話的人是誰?我哪知打電話小姐接‚我當然沒問小姐名子呀!

一般不是問你們是嘉南大旅社嗎?回答是才會繼續呀!
那現在那麼晚了又因為來飯店時的路上塞車沒留房要怎麼辦呢?

 

老闆娘在旁邊聽邊說就是常有人訂了就沒來,因為沒先付錢。
像今天就是這樣訂了房又臨時退房(這.............不是我的問題吧!)
那請問現在有房給我嗎?老闆娘說有啦!剛剛有人突然臨時退房所以給你一間房
挖哩勒.........~算了

小姐登記

DSC09545.JPG
還好有電梯搭,

 
DSC09557.JPG
冷氣口很低,站的時候要避開風口
DSC09546.JPG

DSC09551.JPG

DSC09548.JPG

梳妝檯燈的開關  ㄣ~.jpg  ㄣ....找不到‚也沒插頭
要打電話📞問櫃台時  髒髒~
台南新營嘉南大旅社1.jpg

台南新營嘉南大旅社2.jpg

要洗頭ㄟ~洗髮精只有2包

IMG_4674.JPG
這不是4人房嗎?下樓要
老闆娘給我2包這個....洗髮粉小時候外婆家用這個

1.jpg

早點睡吧!

晚安1.jpg

ㄣ還OK有安全啦!下樓退房


退房來去找早餐吃
新營燒餅

IMG_4699.JPG

ㄟ~是這家嗎?人好多呀!
先排隊再說,還有賣其他東西嗎?

新營燒餅 (1).jpg

單燒餅就5人製作耶~

新營燒餅 (7).jpg

新營燒餅 (5).jpg

新營燒餅 (4).jpg

燒餅只有鹹的&甜的2種

豆漿
新營燒餅 (2).jpg
半自助的ㄛ  燒餅一出爐動作要快不然都夾不到你要的份量

新營燒餅 (6).jpg

新營燒餅 (3).jpg

(因每人都買很多)
台南新營燒餅1.jpg
買好了🚗來去臺南都會公園吃早餐再到裡面的奇美博物館參觀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拿鐵 的頭像
    拿鐵

    彩色人生的部落格

    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