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菜市場買現磨芝麻,(當下整攤位都沒客人的狀態下)我說要2包老闆說沒有只能買一包, 心想與老闆商量一下

是否可方便,客氣的只說一句我要買也幫買朋友代買是否給個方便,(很單純的想法而已)

沒笑臉的老闆回說不行就是一包,那我回說好吧!就買一包,

臉都綠.gif結果老闆就說不賣錢是你的貨是我的不賣這是什麼情形?我又沒再說任何話為何不賣還口出這樣的話呢?

很生氣不買走人了跩什麼呢!連旁邊攤位老闆都覺得怎那麼奇異疑問2.png,也只是問問而已,又沒怎樣

2017 好友聽我說但是不相信我說的還一直分析我的態度........21.gif要吃自己去買啦!

2018好友自行去買結果碰了一鼻子灰也沒買到,是莫名其妙的沒買到傻眼的離開

過程說當他走到攤位時,攤位上有3~4位在看貨,芝麻區有2人,但是當友人走到攤位前正掏出錢要買但連話都還沒開口

這個時候aw1SMM8.jpg不賣了,老闆走人啦!不管攤位上多少人就是不賣了,就這樣...

暈推眼鏡.jpg難道他們沒排隊嗎?還是排錯頭呢?但是友人說才剛走到啥時也沒做呀!莫名其妙搞到心裏莫名一直火大

emo_036.gif那...我只能安慰你說運氣不好,剛好碰到老闆當下不爽不想賺錢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拿鐵 的頭像
    拿鐵

    彩色人生的部落格

    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